浅析工程建设单位对工程造价的管理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具有中国特色的住宅开发建设正面临一场新的革命。倡导以人为本,天人合一的哲学观进行品牌定位,从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户型设计、建材采用,到功能和质量等方面要求越来越高,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求工期短、投资效益好。针对房地产项目的这些情况,对其管理应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全过程。
引文
[1]徐大图.建设项目投资控制[M].北京:地震出版社,1993.
    [2]马红,金香梅.世界建筑业管理惯例与中国建筑业应对WTO的对策[M].北京: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02.
    [3]叶华章,任宏.探索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新模式[J].工程造价管理,2001,(6):25-27.
    [4]蔡益新.试论工程造价管理机制的完善与创新[J].建筑,2002(2).
    [5]张秀莲.浅谈工程造价管理的深化改革[J].广东土木与建筑,2001(8).
    [6]龚健冲等.谈工程量清单模式的建立[J].建筑,2002(4).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