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述带半地下室住宅楼抗震加固补强处理措施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带半地下室住宅楼是建筑工程中一种常见的类型,文章对这种类型的建筑楼抗震加固补强处理措施进行了介绍,应用这些处理措施可以提高建筑的抗震效果,可以避免建筑在地震等自然灾害中出现较大的质量问题。建筑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果建筑的施工质量不高,不利于保证业主居住的安全性,会对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带半地下室住宅楼的结构比较特殊,施工单位一定要保证建筑结构的稳定性,做好抗震加固工作,这样才能提高带半地下室建筑的施工质量。
引文
[1]王瑞良.建筑物抗震加固新技术[J].初中生世界,2008(25).
    [2]徐扬,李大华.一种新型的建筑物修复或抗震加固方法[J].山西地震,2000(3).
    [3]赵彤,刘明国,张景明.抗震加固方法在国外的若干新发展[J].建筑结构,2001(3).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