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Imap软件在南江1∶10000图库一体化生产中的应用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南江1∶10000建库与出图数据的生产为四川"5.12"地震灾区灾后重建专项任务提供前期的规划、设计、实施的测绘服务。Imap软件采用ARCGIS9.3的制图表达机制,是集多元数据导入、数据符号化编辑、地形图出图等功能于一体的DLG数据生产软件。数据采集、处理方案高效可靠,便于操作,克服了以往建库与出图分为各自独立的两套数据的弊端,极大提高了功效,在灾后重建中尤为重要。
引文
[1]祝国瑞等.地图设计与编绘[M].武汉:武汉大学出版社,2001.
    [2]尹贡白等.地图概论[M].北京:测绘出版社,1991.
    [3]高晖西部测图项目制图数据的设计与实现[J].测绘标准化,2008(4).
    [4]王佩ArcGIS制图表达在地形图生产中的应用[J].航测遥感技术,2011(1).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