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高速公路路基路面工程造价指标研究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高速公路事业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高速公路工程十分复杂,面临的条件也非常艰苦,存在很多不可预见性的因素。怎样从设计阶段将路基路面工程造价指标控制好,目前已经成为一个十分进行深入研究的问题。笔者从高速公路路基与路面两方面的造价指标控制展开分析,希望可以为相关人士的研究提供一些借鉴或者参考。
引文
[1]阮艳彬,吴万平.与路面协调设计的公路路基设计指标及使用环境探讨[J].公路,2012,(3):74-78.
    [2]李清富,牛杰,李振鑫,郭利萍.高速公路工程造价控制敏感性因素分析[J].河南科学,2011,(2):191-194.
    [3]耿亚娥.基于系统动力学的高速公路工程造价影响因素及其关系解析[J].江西建材,2015,(5):112-114.
    [4]吉随旺,唐永建,胡德贵,汪军,陶双江.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干线公路典型震害特征分析[J].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2009,(6):1250-1260.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