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读者推荐
书刊荐购可以有两种方式:

(一)如果您想根据某个学科图书的最新出版状况挑选所需的图书,请使用选择推荐方式;

(二)如果您已掌握了所需书刊的题名、作者、出版社等信息,请使用自主推荐方式进行推荐。

 

一、选择推荐

公众网站点
教育网站点

通过中图书苑海外图书采选系统为各位读者提供选择、推荐图书的平台。您可通过浏览、检索等方式获得最新的海外图书出版信息。该系统的数据基本涵盖了国际著名的学术出版社的所有出版物信息,您可以直接通过该系统进行推荐。

 

二、自主推荐

“您推荐 我购买”活动

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中国地质图书馆采编室推出“您推荐,我购买”活动,欢迎广大读者向我们推荐地球科学类、土地科学类及人文社科类中、外文图书。如果您愿意留下联系方式,凡经推荐购买的图书,我们将在到货时及时通知您,让您在第一时间品味书香!


推荐购买图书信息

 *书名

 

 *作者

 

 出版社

 

 ISBN

 

 出版时间

     年    月

 推荐人信息

 姓名

 

单位

 

 邮箱

 

电话

 

 推荐时间

     年    月    日

 推荐理由

 

(本推荐表纸版和电子版同样有效)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图书馆采404房间
电话: 张孟伯:(010)66554818;洪敬兰:(010)66554809

工作邮箱:cbs404@cgl.org.cn
 














































 
  1. 捐赠倡议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涓涓细流,汇成大河。在中国地质事业发展过程中国地质图书馆中与广大读者结成了深厚的友谊。也正是在读者的呵护和帮助下,图书馆才有了今天的局面。
      时光飞逝,继往开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开创“十四五”地质工作的全新局面,为了地质工作的薪火相传,中国地质图书馆特向读者发出倡议,请您将那些曾经给予您知识和力量的书籍资料赠与图书馆,让更多的读者共享书香。
      与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期待着您的捐赠,在此,对您长期以来对中国地质图书馆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1. 我要捐赠
  1. 捐赠新闻

© 2004-2018 中国地质图书馆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469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12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文献借阅、咨询服务、科技查新: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