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SNL数据库开通使用通知
   来源:采编室    日期:2015.11.02

关于SNL数据库开通使用通知

地学文献中心已订购SNL Financial公司的Metals Economics Group (MEG)数据库,该数据库因提供全球矿业信息和分析服务、以及高质量资产级别信息和可靠数据而享有盛誉。2015SNL数据库新增集成了Intierra数据库和Raw Materials GroupRMG)数据库,并为地学文献中心开通了全部SNL数据库中的资源访问权限。欢迎大家使用。

访问网址https://www.snl.com/

访问方式以@mail.cgs.gov.cn @cgl.org.cn@cags.ac.cn为邮箱的用户,自行注册账号,完成注册后即可获取全文。

SNL数据库简介

SNL数据库是一个通过统一互动平台提供数据、新闻和深度分析的单一来源解决方案。SNL能在单一在线平台上提供深度数据、专家研究结果、强大的分析工具以及新闻快报。包括企业和产业概况、采矿权申请信息、储量与资源信息、开采历史、钻探结果、全球并购和融资信息、以及生产和矿产经济学数据,集中了制定决策所需的所有采矿业信息。SNL是业界唯一能够提供完整的全球勘探预算详细信息以及储量替代率深度分析的公司,不断新增数据集、覆盖范围和特性。

MEG数据库简介

本馆原本订购的模块目前仍可以使用。加拿大金属经济集团(MEG)主要为全球矿业公司、金融企业、政府部门和咨询机构提供与矿产勘查相关的综合信息和分析数据。MEG的用户包括国际主要的大型矿业公司,银行投资商与基金管理方;同时也包括关注自身发展的中小型矿业公司、设备与服务提供商,政府和咨询机构。

企业勘探策略数据库(Corporate Exploration Strategies,CES),是全球矿业公司勘探趋势与战略分析的权威参照基准,CES收集了近二十年以来的全球活跃矿业公司的矿产勘探数据,包括勘探项目、当前活动与战略动向。借助CES数据库,用户能获得全球范围内的分析数据,掌握矿业投资回报情形,方便地生成各种自定义的报表。

矿产勘探行业监测数据库(Industry Monitor),为用户提供矿产勘探行业中项目开发、经济等方面的最新可视化报告。

战略报告(Strategic Report),是MEG出版的双月刊,内容涉及矿产勘查行业的勘查装备、投资消耗、矿产品消耗、新型矿种与新兴的矿产市场等方面。

© 2004-2018 中国地质图书馆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469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12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文献借阅、咨询服务、科技查新: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