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文献管理软件NoteExpress试用通知
   来源:采编部    日期:2007年5月25日

    中国地质图书馆与北京爱琴海软件公司达成NoteExpress试用协议,并已为部、局直属单位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通试用(试用期三个月),欢迎部局直属单位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师生使用。

    NoteExpress 是国内专业的文献检索与管理系统,其核心功能是帮助用户收集整理文献资料,在撰写学术论文、学位论文、专著或报告时,可在正文中的指定位置方便地添加文中注释,然后按照不同的期刊格式要求自动生成参考文献索引,是科研人员、学者、学生和图书管理人员的进行论文写作的工具。NoteExpress 可以帮助您通过各种方途径高效、自动的搜索(含互联网)、下载、管理文献资料和研究究论文。该软件可嵌入MS Word环境使用,在使用Word中输出各种格式化的参考文献信息,不需要脱离Word环境。

    详细功能包括:
  1.将平时所积累的参考文献输入到NoteExpress所定义的数据库中,从而形成个人的参考文献数据库。
  2.对参考文献数据库进行管理,包括通过分类、排序、检索,检索结果能够保存到特定目录,供平时研究时使用。
  3.按照不同的出版格式要求输出参考文献。
  4.可以直接与因特网上数以百计的图书馆目录检索系统、免费数据库连接,把因特网上的资料直接导入到现有的参考文献数据库中。
  5.具有附加笔记功能,可以在阅读过程中记录笔记,并与相关参考文献链接起来,在写作过程中随时插入到文章相应位置。

    欢迎下载试用。

                                   

二〇〇七年四月十七日

 

© 2004-2018 中国地质图书馆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469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12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文献借阅、咨询服务、科技查新: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