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novel交互式工程数据分析数据库
日期:采编室    责任者:

    中国地质图书馆与飞资得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达成相关电子资源试用协议,并已为部局直属单位开通试用,欢迎部局直属单位科研人员使用。

    试用网址:http://www.knovel.com/web/portal/main

    试用截止日期:2011年7月19日

     

    简介:

    Knovel 是全世界唯一一家将工程学和应用科学的数据整合起来,并使用独特制表分析工具的出版商。其透过领先的技术数据分析和搜寻工具来提供以Web为操作接口的工程学应用整合平台,为科研人员及工程师提供值得信赖的答案并藉此创造出全新解决方案。

    Knovel 目前有上千个全球客户,包含超过300家重要的理工相关大学、75家财富500强企业。不论是产业或学术领域的需求,Knovel皆可提供解答。Knovel的使用者可透过整合查询检索全球重要科技出版商和专业学会所出版超过2,000种重要的参考工具书、手册、百科全书、专题论文、会议论文内容等。

    更重要的是,Knovel提供了超过80,000种互动表格、图解和公式。使用者可以:

    1) 客制化并操作数据呈现方式,同时可以轻松的在工作表中排序;

    2) 直接在图表中绘制一个或多个数据点和曲线;

    3) 汇出数据到指定的格式和文件(Excel, MathCAD)

    Knovel 广泛专业的内容包含了材料特性、程序及设计信息、范例、特定产业和工程领域的方程式及公式等。

    Knovel的中文在线导览: 了解 Knovel如何协助来自全球各地的大学机构、专业工程师、 机械工程系学生改进实际的工作流程。

    Knovel在线导览(可选择中文):http://flysheet.bjmu.edu.cn:82/login?url=http://www.knovel.com/web/portal/tutorial_videos?Video=1

     

    为让更多使用者深刻地了解Knovel的内容及其独一无二的”互动式”分析工具,Knovel举办了在线竞赛活动。凡参加Knovel试用的读者们都欢迎共襄盛举。此竞赛动活动时间至7月31日结束。参赛者只要正确地回复所有问题,即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各回合竞赛得奖名单将于7月22日于活动网站上公布。请鼓励读者踊跃参与这个寓教于乐又有意义的在线竞赛: http://flysheet.bjmu.edu.cn/knovel  (详细参加办法与奖项-团体奖&个人奖-请参考活动网站)   

© 2004-2018 中国地质图书馆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469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12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文献借阅、咨询服务、科技查新:665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