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Reviews在线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08年3月4日    责任者:

    中国地质图书馆与亚太咨询集团公司达成Annual Reviews在线数据库试用协议,并已为部局直属单位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试用时间: 2008年3月3日-2008年4月3日

    访问地址:http://arjournals.annualreviews.org/action/showJournals

    访问方式: IP 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Annual Reviews出版社成立于1932年,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赢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权威综述期刊;自1932年第一本杂志Annual Review of Biochemistry®出版以来已有70多年的历史。Annual Reviews的期刊涉及地学、生物学、医学、物理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31个学科。

    Annual Reviews在线数据库提供全部文章的PDF格式全文,最早可以回溯到1932年。并且提供对参考文献的便捷链接,方便读者查看。

中国地质图书馆

二〇〇八年三月四日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