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网络的数控插补容错技术探究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现如今为实现数控插补容错技术,提高软件的可靠性。在数控系统中,提出了将神经网络和模糊数学相融合应用到数控技术系统软件设计领域。针对于神经网络在数控插补技术上运用各种实验分析,本文将运用基础理论知识对神经网络的数控插补容错技术进行分析和探讨。
引文
[1]朱海东,雷英成,屈勇.基于神经网络的多属性分析在地震图像共同区域划分中的应用[J];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1(06)17-20.
    [2]刘华金.基于神经网络的数控机床刀具磨损预测模型研究[J].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1(06)65-69.
    [3]王劼,孙浩诚,胡筱敏.神经网络模型在预测BAF出水水质中的应用[J];给水排水;2011(S1)85-86.
    [4]张霞.GIS内部信号识别的神经网络建模及小波算法实现[D].天津大学;2009(08).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