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工程造价的有效控制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工程造价管理贯穿于每一个工程建设的各个阶段,其核心内容为工程造价的有效控制。节约业主的投资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工程造价的就是指采用一系列科学的计算方法和现行的计价依据、批准的设计方案、设计图纸、政府或有关部门的规定等,合理准确地计算工程的投资估算、设计概算、预算,最终形成承包合同价、结算价与竣工决算价格。
引文
[1]徐伟,李建伟.土木工程项目管理[M].上海:同济大学出版社,2000,1.
    [2]闫文周.建筑工程造价管理[M].西安:西安地图出版社,2000,5.
    [3]建筑工程施工项目管理丛书.编委会统编,建筑工程照工项目成本管理[M].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3,1.
    [4]李会民.建筑工程经济与管理[M].西安:陕西科学技术出版社,1996,10.
    [5]张传吉.建筑业价值工程[M].北京: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1993,6.
    [6]徐大图.建设项目投资控制[M].北京:地震出版社,1993,3.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