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地质力学及其应用中的若干问题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在我国的工程建设中,工程地质力学的应用已经解决了很多方面的问题。但同时,在实际的生活中,虽然工程地质力学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但依然有工程问题存在。因此,现通过对工程地质力学及其应用中的若干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并总结出现存的实际工程问题。
引文
[1]程孝华,丁恒,王建顺,等.浅析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中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J].现代商业,2009(4).
    [2]陈明鑫.高分辨率三维地震勘探应用效果分析[J].现代商贸工业,2010(13).
    [3]刘志军.试论地质勘查单位项目管理[J].现代经济(现代物业下半月刊),2009(3).
    [4]衣玉华,李清华.地勘行业复合型人才的应用[J].现代经济信息,2009(14).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