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建筑常见的质量通病及其防治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经济的高速前进,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建筑领域的发展。我们在为获取的成就庆贺时候,往往会发现很多不良现象,最常见的是品质不合理。由于其产生的要素种类非常的多,而且危害很严重,所以在目前受到广泛的关注。文章重点的分析介绍了质量问题出现的原因以及应对方法。
引文
[1]宋焕金,杨国勇.浅析多层砖混结构构造柱设置[J].山西建筑,2010年02期.
    [2]袁伟凡.某续建商住楼的结构加固实践[J].建筑监督检测与造价,2010年07期.
    [3]陈雅斌,刘国煜,赵云刚.玉树地震后宗教场所建筑物鉴定方法与应用[J].山西建筑,2010年36期.
    [4]侯昭海,刘春华.加气混凝土砌块框架填充墙裂缝原因及防治[J].中国新技术新产品,2010年23期.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