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钢结构建筑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目前钢结构已经在我国很多建筑中得到了应用,并且获得了比较好的应用效果,特别是在一些大型建筑的建设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和钢结构建筑自身的一些优点有着一定的关系,自重轻,耐力强、污染小是钢结构的主要特点。随着国家对于节能建筑的大力支持和绿色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钢结构必然会在建筑领域得到很好的发展和应用,成为建筑领域的一种主要建筑模式。
引文
[1]仇智,罗亚冉.钢结构建筑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J].产业与科技论坛,2011(02).
    [2]车俊斌.大力发展钢结构建筑加强抗震,积极推动我国村镇建筑现代化——对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后建筑重建的建议[J].中国工程咨询,2008(07).
    [3]傅祥荣.环保节能的热烟自动泄排窗[J].消防技术与产品信息,2011(08).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