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建筑的经济性和造价控制分析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目前钢结构建筑已经出现在各种建筑中,为人们所熟知。钢结构因为工期短、造型较为优美,同时也有着经济可靠与坚固耐用的特性而被广泛的使用在建筑领域。钢结构建筑在欧美国家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和改进,目前已经具备了比较丰富的配套产品体系和较为完善的生产技术,应用的范围也相对比较广泛。但是在我国钢结构建筑还处在发展的初期阶段,还有许多需要不断完善的方面,如何在钢结构建筑中建造出高质量的建筑又控制好工程的造价是目前所遇到的最为突出的问题。本文主要研究分析了钢结构建筑的经济性和造价的控制问题,以期能够更好的促进钢结构建筑的不断发展。
引文
[1]洪岩峰,王付春.建筑钢结构的经济性能分析[J].黑龙江科技信息,2009(22).
    [2]陈长坤,肖荣.钢结构交错桁架的应用及抗火性能研究简述[J].中国公共安全(学术版),2007(02).
    [3]吴海英,乔俊义.汶川地震的震害引发的对建筑结构体系的思考[J].中国西部科技,2009(04).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