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藏工程研究新途径的探讨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持续增长,我国已经对能源的利用以及开采等方面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其中,石油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化石能源,对我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石油要想得到更好的利用,那么首先要做好油藏工程研究方面的工作。近些年来,我国在油藏工程的研究过程当中,已经将多从先进的技术手段运用到了其中。对此本文主要对油藏工程所采用的先进技术手段进行探讨。
引文
[1]赵静.吉林油田低渗油藏水平井开发技术[J].石油勘探与开发,2011(5)
    [2]刘月田.各向异性油藏水平井开发井网设计方法[J].石油勘探与开发,2008(5)
    [3]甘利灯,戴晓峰.高含水油田地震油藏描述关键技术[J].石油勘探与开发,2012(3)
    [4]宋万超.胜利极浅海油田高速高效开发技术[J].石油勘探与开发,2001(3)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