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井液位测量深度与精度方法探讨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液位值在抽油井测试过程中十分重要,它是了解抽油井供液情况和确定抽油井深度状况的重要指标。在抽油井的实际测量工作之中,对于液位测量的尝试与精度仍然存在着误差大,不方便等弊端。本文则围绕这一问题探讨有效的提高抽油井液位测量深度与精度的方法。
引文
[1]安锋,张光德,段卫星,于小刚,董长安.陆上地震勘探随机干扰分析[J].油气地质与采收率,2011,(04)
    [2]吴新杰,王鲁川,孙定源,张建成,王师.油井液面深度测量仪的研制[J].自动化仪表,2010,(02)
    [3]张道信,周爱毓.抽油井液位测量深度与精度方法设计[J].安徽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2,(04)
    [4]罗勇,高勇.抽油井液位测量深度与精度控制中的应用[J].四川兵工学报,2011,(05)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