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限高层建筑结构基于性能抗震设计的研究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我国科技技术已经进入到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并且在城市化速度日益加快,这促使建筑行业的相关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建筑工程是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建筑,是人们在城市中生活极其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因此,建筑工程所具有的安全性能与人们的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有着直接的联系。为了能够为超限高层建筑结构提供更好的抗震设计,就必须要针对其进行全面深入的研究。本篇文章主要针对超限高层建筑抗震设计的基本方式进行了讨论,以期为其他超限高层建筑在进行修建的过程中提供参考。
引文
[1]王述超,张行,叶志雄,李黎.超限高层建筑地震作用下的动力稳定性分析[J].振动与冲击,2009(4).
    [2]吕广辉,李朝阳,张宝生,吕况.论超限高层连体建筑抗震设计问题[J].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09(4).
    [3]王鑫,聂桂兰.静力与动力弹塑性分析在超限高层建筑结构抗震设计中的应用[J].中国西部科技,2009(23).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