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ISP语言的地质等高线标注软件开发及应用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地质成图工作繁琐,人工绘图效率低、精度差。开发AutoLISP程序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利用AutoCAD进行成图操作的自动化,即它把一系列重复性绘图工作让电脑自动完成。通过阐述在应用AutoLISP开发等高线标注软件的过程及应用实例,希望能够以此给地质绘图人员带来有益的启示。
引文
[1]徐建平.精通AutoCAD2006中文版[M].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
    [2]武磊彬,郭龙芳.AutoLISP语言在地震勘探地质绘图中的应用[J].西部探矿工程,2009,21(11):163-165.
    [3]孙海林,陆师华,赵海平.设计大师AutoCAD2002高级使用篇[M].清华大学出版社,2002.
    [4]黄健全,罗明高,胡雪涛.实用计算机地质制图[M].地质出版社,1998.
    [5]梁雪春,崔洪斌,吴义忠,曹康.AutoLISP实用教程[M].人民邮电出版社,1998.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