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在建筑抗震设计中的作用分析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建筑抗震设计是建筑设计中最基本的要素。建筑设计能否达到抗震的标准,对建筑的稳固性会产生重要的影响。假如抗震设计没有达到标准,建筑设计的稳固性将降低,因此,想要达到建筑抗震设计的标准,就必须将建筑设计融入建筑抗震设计,并且将其与建筑结构有效的结合起来。本文将对建筑抗震设计融入到建筑设计中的作用进行分析和探讨,进而来提高建筑物的抗震能力。
引文
[1]郭玉阳,葛楠.建筑设计在建筑抗震设计中的主要设计问题[J].中国新技术新产品,2013,(01):35~36.
    [2]李瑞明,周锡元.关注地震灾害强化建筑抗争设计的作用[J].中国新技术新产品,2011,(11):58~59.
    [3]高磊.强化假装抗震设计与建筑结构设计及施工关系研究[J].科技创新导报,2011,(06):42~43.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