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板房雷电防护措施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永久建筑物防雷作为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日益受到政府和人们的高度重视,而一些简易、临时建筑物的防雷工作却往往不被重视。现代社会中,活动板房等简易、临时建筑物应用极为广泛,各种建筑工地、野外工作或临时应用中随处可见。由于这些简易建筑物没有规范的雷电防护设计和雷电防护设备,一旦遭受雷击,常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希望通过本文对简易活动板房的雷电防护措施的论述,引起大家对此类临时建筑物雷电防护的注意,从而避免不必要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引文
[1]GB50057-2010.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S].
    [2]潘忠林,现代防雷技术与工程[M].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3]DBJT19-20-2005.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图集05YJ5-2[Z],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4]地震过渡安置房防雷技术规范(试行)[S].四川省气象局,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5]DB44/T892-2011.轻钢结构拆装式活动板房[S].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6]张穆科.5·12地震灾区活动板房如何科学防雷[J].建筑电气,2008.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