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变形验算中钢筋混凝土梁柱截面特性的计算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抗震能力是当前建筑工程建设中所必须具备的能力之一,其不仅能够确保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而且对促进我国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在开展工程建设施工之前,必须做好相应的抗震变形验算工作。本文主要结合当前建筑工程建设的实际情况,对抗震变形验算中钢筋混凝土梁柱截面特性几种计算方法进行介绍,以此来为日后建筑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一定的参考依据。
引文
[1]蒋通,冯波.抗震变形验算中钢筋混凝土梁柱截面特性的计算[J].世界地震工程,2001(01).
    [2]周定松,吕西林,蒋欢军.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基于性能的抗震设计方法[J].四川建筑科学研究,2005(06).
    [3]艾庆华.钢筋混凝土桥墩抗震形态数值评价与试验研究[D].大连理工大学,2008.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