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G桩复合地基承载力确定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作为刚性桩复合地基,CFG桩复合地基属于地基的范畴;而作为桩基的复合地基则属于基础范畴。相对于自由单桩承载力而言,CFG桩复合地基中单桩具有更大的承载力。相对于承载力而言,在一般情况下复合地基桩间土具有较强的承载力,可以通过现场复合地基载荷试验,最终将复合地基承载力特征值确定下来,要对工程的实际条件进行合理的模拟。本文对CFG桩复合地基承载力的确定进行了分析和介绍,希望能够对相关人士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引文
[1]李冠泽,张季超.CFG桩-网复合地基在软土层路基加固中的应用[J].华南地震.2014(S1)
    [2]马思博,杨帆.CFG桩复合地基在超高层建筑中的应用[J].低温建筑技术.2013(08)
    [3]曾尚洁.CFG桩在淤泥质土地区的适用性探讨[J].黑龙江科技信息.2013(19)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