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SI存储技术在平煤神马集团网络教育平台中的实现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网络时代的信息量迅猛增长,促进了存储技术的快速发展。现代企业普遍建立了自己的网络应用系统,面对大量数据的采集和处理有许多网络存储的实现方法。该文将围绕i SCSI存储技术的特点和系统架构,提出了平煤神马集团网络教育平台职工教育培训系统实现数据存储的方法。应用主机操作系统为Ubuntu,存储采用Huawei Symantec的Ocean Stor S5600存储系统。
引文
[1]邵明欣.基于i SCSI技术的流媒体存储系统研究[J].自动化技术与应用,2012(09).
    [2]李刚,杨奕,等.i SCSI技术在天津地震数据存储中的应用[J].震灾防御技术,2013(03).
    [3]王春才.基于i SCSI的网络数据存储技术研究[J].吉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4(04).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