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建筑管理施工管理及其优化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一直以来都是贯穿在建筑行业中的热点性话题。在国民经济日益发展壮大的同时,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极大地改善。然而就在这样的发展环境中,人们却开始不重视,甚至忽视对建筑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特别是面对建筑工程质量每况日下的当前,这也开始给社会生活等诸多方面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对于优质的建筑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来说,它不但能够实现最大化节约资源的目的,同时也可以降低由于施工技术带给人们带来的极大困扰。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施工管理现已成为当前建筑行业急需处理的问题。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建筑工程施工管理是一项系统性很强的工作,因而,我们在确保充分利用资源的基础上,达到高质量施工控制的目的,最终推动整个建筑行业的切实发展。
引文
[1]刘兴远,林文修,舒超.耐久性研究中的若干问题[A].第20届全国结构工程学术会议论文集(第二册)[C].2011.
    [2]金伟良,夏晋.汶川地震中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的思考[A].汶川地震建筑震害调查与灾后重建分析报告[C].2008.
    [3]袁成斌,由淑艳.施工阶段的过程管理方法及实施[J].黑龙江科技信息,2009(13):132-133.
    [4]劳其三,李荫棠.水工建筑及工民建混凝土施工的质量控制[J].广东建材,2012(09):44-46.
    [5]余代林.浅谈建筑工程项目信息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J].现代物业(上旬刊)2011(03).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