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后医院供应室的质量安全管理体会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目的:浅析灾后医院供应室质量安全管理,保证病人医疗安全。方法:采用人性化管理,发挥每个护士的主观能动性,自觉参与管理,重视业务培训,提高无菌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和质量监控方法。结果:医院工作正常开展后,各项质量监测控制均达标。体会:虽然工作环境不便,但科室狠抓工作质量管理,各个环节细化严格,按需准备无菌物品,保证了医疗工作的正常开展和病人的医疗安全。
引文
[1] 成翼娟.从汶川地震看我国灾害专科护士培养.护士进修杂志,2009,7(3) :1170.
    [2] 杨丽,王卫琼.参与管理模式在护理管理中的应用.护理管理杂志,2004,4(4) :44-45.
    [3] 毛雅琴,葛洁芳,高雅文.消毒供应室的管理.中华医院感染学杂志,2000,10(6) :434.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