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论快速发布系统在临夏地震信息数据管理中的应用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和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面向社会提供更为快速便捷有效的信息共享服务已成为政府和民众的普遍所需。网络环境下如何对空间数据实现规范化的编码和打破GIS系统的封闭性还存在着很多的技术问题。介绍了部署于临夏州地震局的地震信息快速发布系统,以及系统各模块具有的技术要点,并对该系统的技术要点与同类平台对比评测。
引文
[1]赵曦,姬建中,常俊,等.基于Web GIS的地震数据服务系统建设及关键技术研究[J].灾害学(Journal of Catastrophology),2014(3).
    [2]杨泰平.基于Webgis汶川地震地质灾害信息系统构建[D].成都理工大学,2010,06.
    [3]侯建民.网格计算平台的构建与地震信息网络发布系统的应用研究[D].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2005.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