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学校防震工作的几点对策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汶川大地震中的学生伤亡情况,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交给学生一定的地震逃生知识和逃生步骤很有必要。让学生了解地震知识和防护方法,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是学校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文就学校防震工作进行探讨,对学校防震工作提出几点对策。
引文
[1]温艳红.大学突发事件及危机处置分析[J].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07,(3).
    [2]石奎.高校面对危机的应急机制[J].中国西部科技,2004,(8).
    [3]袁陈云.德清教育界热议:把保护学生安全纳入教师师德规范[EB/OL].德清教育信息网,2008-06-28.
    [4]刘汉仓.构建社会主义和谐高校必须强化师德建设[J].工会论坛,2007,(2).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