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层封堵分析技术在油气地质勘探中的应用分析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在开展寻找油田工作过程中,油气地质勘探是其中的重要环节。断层封堵分析技术的应用最早起源于二十世纪中期,通过将相关工作站与三维地震方面的资料结合起来进行联合研究,使得断层控制油气得到了进一步的研究。本文首先描述了断层封堵分析技术,然后着重针对断层封堵分析技术在油气地质勘探中的应用进行了认真的探讨探究,以供参考。
引文
[1]陆友明,牛瑞卿.封闭性断层形成机理及研究方法[J].天然气地球科学,2010,69(09):77-79.
    [2]周英,王文强,朱立新.断层封堵分析技术在油气地质勘探中的应用[J].石油地球物质勘探,2011,86(26):79-80.
    [3]曹守连,周海民.冀东油田南堡断裂构造带主要断层封闭性研究[J].地球科学(中国地质大学学报),2012,66(17):88-90.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