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地震灾区建筑垃圾的综合利用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5.12"汶川大地震造成了严重的生命和财产损失,并且同时产生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因此,如何对灾区建筑垃圾进行综合利用就成了重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本文参考发达国家灾后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的经验,根据震后建筑垃圾本身的特点,提出了综合利用的原则和方案。
引文
[1]李秀金.固体废物工程[M].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2003.
    [2]幅则.美国洛杉矶地震的特点及其影响[J].全球科技经济瞭望,1994.
    [3]杨光,沈繁銮.日本阪神地震灾害的一些调查统计数据[J].华南地震,2005,3.
    [4]汪群慧.固体废物处理及资源化[J].化学工业出版社,2004:294.
    [5]陈宏峰.建筑垃圾的资源化管理[J].建材与装饰,2008.
    [6]王罗春,赵由才.建筑垃圾处理与资源化[M].化学工业出版社,2004.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