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层建筑混凝土结构优化方案探讨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建筑结构设计技术的改进方案也越来越多,并且都向更高水准发展。由于人们对建筑的要求越来越高,追求更加美观、更实用的建筑,因此超高层建筑结构体系日趋多样性,需要更加重视超高层建筑混凝土结构的优化方案选择。文章通过对超高层建筑结构设计考虑因素提出了结构优化设计的方案。
引文
[1]李源新.高层建筑结构概念设计与高层剪力墙结构的优化[J].科技创新导报,2012,45(15).
    [2]姜海菊.江浙地区高层建筑基础的选型与优化设计——以某高层住宅楼工程为例[J].建筑,2011,87(8).
    [3]杨克家,梁兴文,张茂雨.带加强层超高层建筑结构基于能力谱法的抗震设计[J].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2010,48(1).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