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口水利枢纽大园包崩滑体特征及形成机制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大园包崩滑体处于产状平缓的红层地区,顺河向长1160m,体积560万m3,位于亭子口水利枢纽李家咀坝址左坝肩,直接影响到坝线的选择及水工建筑物的布置。研究崩滑体的特征和形成机制,有利于分析研究崩滑体的稳定性和制定治理措施。通过对大园包崩滑体周边地质环境、物质组成、水文地质条件等特征的研究,分析了崩滑体崩塌、滑移、堆积的形成机制。
引文
[1]长江水利委员会.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坝址区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武汉:1994,9.
    [2]长江水利委员会.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地质).武汉:1995,3.
    [3]长江水利委员会.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大园包滑坡专题研究报告.武汉:2006.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