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中几种常见裂缝的分析与防治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裂缝是建筑施工混凝土结构中相当普遍的现象,是长期困扰着建筑工程技术人员的一个技术难题。实践证明,裂缝是不可避免的,但可以把它控制在无害范围之内。本文分析、总结了在混凝土结构施工中常见的裂缝形式,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在工程应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引文
[1]王铁梦.工程结构裂缝控制[M].北京: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06.
    [2]王寿华,等.建筑工程质量症害分析及处理[M].中国建筑出版社,2005.
    [3]徐伟,陈震,等.建筑工程施工的智能方法[M].上海:同济大学出版社,1997,5.
    [4]日本混凝土协会.混凝土工程裂缝的调查及补强加固技术规程[M].北京:地震出版社,1992,7.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